废弃塑料桶也能变现 企优拍助力企业处理废旧物资

2021年11月26日 09:1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废弃塑料桶也能变现!日前,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通过网上竞价拍卖,让废旧物资变废为宝,有力推动了企业提质增效。

  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商务部部长王程说:“公司有一批废弃塑料桶,堆放在厂区占地方,还容易带来安全隐患。我们想了很多处理办法,最后放到企优拍网络平台拍卖,通过平台处置、线上公开竞价,2680个废弃塑料桶共计拍卖了8040元,真正实现了变废为宝。”

  企优拍是新疆唯一一家持有资质的互联网拍卖经营平台,更是西北首家专注工业循环物资处置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王程表示,废旧物资对企业而言是一笔不可忽视的资产,企业对废旧物资的管理处置也是生产管理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强对废旧物资管理处置,有助于提高资源利用率,提高企业资金的利用率。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