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改变不了美好生活前进的步伐

2021年12月09日 23:17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员工 吐尔迪·马木提

  近日,个别美国政要无中生有、老调重弹,再次污蔑我们美丽的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坚决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对我们中国新疆进行抹黑造谣!

  近年来,好多家服装企业在县里建厂,因为我家耕地不多,收入少,我主动去了兴科服饰有限公司应聘,成功被公司招聘为专门负责厂房保管的工作人员。

  为了提高维修水平,公司请来了高级机修工程师进行专项培训,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专业服装生产设备的维修知识。现在我升职为库管主任,还兼任工厂维修,每月工资4500元,工资收入比种地收入提高了好几倍,放在以前能有这么高的收入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为了生活的更好,我把我爱人也推荐到了我们的公司上班。她从刚开始进工厂什么都不懂,到现在通过努力,已经成为一名能够熟练操作机器、独立完成工作任务的优秀员工了。我们夫妻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家里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我现在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健康,孩子们都接受免费教育,我生活的很幸福很美好。

  我现在的生活已经有了充足的保障和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我将更加积极工作,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