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新疆的恶劣行为

2021年12月09日 23:16   来源:天山网

  阿勒泰地区布尔津鑫太阳农业发展公司职工 阿卜杜赛麦提·阿巴拜科日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到处污蔑攻击中国,充当人权“教师爷”,再次炮制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恶毒谎言,这完全是胡说八道、自取其辱。

  我在新疆布尔津鑫太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跟我在一起的还有其他10名老乡,我们都来自南疆,大部分都在南疆从事过采棉工作,见证了新疆棉花产业的发展。每年到了采摘的季节,新疆的瓜果飘香,大家一起在田间地头采摘棉花,欢声笑语,高兴了还会跳上一段舞蹈,采摘完棉花还会有一笔不小的收入,有时候全家总动员一起上阵,采摘的量就会越多,大家都快快乐乐,自愿劳动,按劳分配。

  现在我所在的公司,建设有食堂、淋浴室,冬季采用电采暖供热,干净省事又暖和,食堂每周有炖鸡、炖肉、炖鱼来改善伙食,遇到节日,还会更丰富,记得在去年的古尔邦节和肉孜节,公司领导特意安排食堂做了烤全羊,大家还自己动手烤羊肉串、烤洋芋片、烤蘑菇等,节日气氛很浓重,各民族兄弟姐妹在一起非常快乐。

  事实证明,所谓新疆“强迫劳动”的说法是彻头彻尾的世纪谎言,他们表面上关心的是人权问题,实际却是打着人权的幌子反人权,企图剥夺新疆棉农和我们企业最普通劳动者的利益。我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新疆的恶劣行为,同时也欢迎大家到新疆来做客,切身体会大美新疆的美好!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