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谣言 我们继续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09日 23:00   来源:天山网

  巴州博湖县 吾娜尼·马尔旦

  近日,美国西方反华势力再次污蔑攻击中国,炮制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恶毒谎言,这完全是胡说八道、自取其辱。

  我的儿子一出生,妈妈就用我们自己种植的长绒棉亲手给她的小外孙缝制了小包被、小棉袄、小棉裤、小棉鞋。这些棉制品,不仅柔软亲肤还特别的暖和,宝宝穿起来非常舒适。前两年,我和老公在博湖县城买了楼房,现在我家的十几条棉被都是用长绒棉做成的。可以说,我们新疆的老百姓家家户户都有新疆棉花制成的棉制品,洁白温暖的长绒棉完全融入了我们的生活。

  今年3月份,我和丈夫在博湖县城开了一家羊杂碎店,开业第一个月生意就非常好,每天都有各民族的顾客光临品尝。我做的羊杂碎不仅味道好而且干净卫生,很多都是回头客,大家一传十、十传百,很多其他地方的人都慕名而来。现在平均一天有200~300元的收入,一个月我就可以挣8000多元。

  我和丈夫以前也做过很多其他的工作,在地里采摘过棉花,也在饭店做过饭,我们都是自愿外出去打工挣钱,从来没有见过有谁强迫我们维吾尔族去劳动的。现在我们自己开了店买了房,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好日子,这难道还有错吗?

  我想问问这些污蔑新疆的美国政客,你们的心到底有多黑才会说出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样无耻的谎话?我不管你们有什么动机,都休想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破坏我们的民族团结和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