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强迫劳动”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2021年12月09日 22:51   来源:天山网

  巴州库尔勒市园艺场棉农 拜合提亚尔·阿不来提

  某些美国政要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凭空捏造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的谎言,对于这一无耻的做法,我表示强烈愤慨、坚决反对!

  我有400亩棉花地,有3台大型拖拉机、1台播种机、1台采棉机,我家的棉花从播种、灌溉、施肥、打药、采摘全程都是机械化管理,播种用的是播种机;在机电井灌溉口统一施棉花专用肥、有机肥,这样灌溉、施肥同步完成;除虫、除草都是使用无人机打药,既高效又节省人工;采摘季节,用的是采棉机,一台采棉机相当于100余名劳动力的工作量,400亩棉花地3-4天就采摘完了,仅有个别地边角的棉花无法用采棉机采摘,需要人工采摘,我花钱请周围邻居来帮忙采摘,他们挣到了钱,也帮我摘完了棉花。

  我们中华民族是勤劳、奋进的民族,我们积极努力地辛勤工作,创造美好生活。那些胡说八道的人,他们不愿意看到我们过上美好的生活!看到我们越来越好,他们慌了,就开始恶意抹黑我们!在他们恶毒的心中我们所有的行为都是被迫的,这就是贼喊捉贼,所谓的新疆“强迫劳动”就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