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停止抹黑我们的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09日 23:04   来源:天山网

  巴州库尔勒市友好街道 吐逊古丽·吐尔地

  美国一些政客们,总以“强迫劳动”为由,无端地造谣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这纯属肆意抹黑、恶意中伤,我表示坚决反对!

  我的家乡日照时间长,气候非常适合,这里很多农民都选择种植棉花,现在我家有50亩地的棉花。2010年,我家买了一台农用拖拉机,从那时起我家就开始用拖拉机犁地。后来播种机逐渐普遍使用,在拖拉机上安装播种机就可以进行播种,拖拉机带动播种机自动开沟、自动播种、自动覆膜、自动覆土,一次性就能全部完成,这样种出来的棉花田横平竖直、规规整整方便采摘。近几年,采棉机也逐渐被农民们使用,我家又买了采棉机,我家的棉花基本上采棉机采摘,从犁地、种植到采摘基本已全程实现机械化,又快又省力。我们家活儿干完后,还会给别的农民帮忙犁地、采棉,也能再挣一笔额外的收入,都是自愿干活,自己挣钱,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劳动,我们家也有了积蓄,我们在库尔勒市买了楼房,还有各种家用电器和家具。我们农忙的时候就住在村里,方便在地里干活;到了冬天就住在市里的楼房过冬,房子里有暖气,非常暖和。我家还有100多只羊,加上棉花和香梨,每年的纯收入就有10万元左右,我和丈夫都很知足。同时,我们农民现在都享受了农村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可以免费体检,看病费用也能报销很大一部分,家家户户都住上了富民安居房,生活在这美丽的库尔勒,我感到非常幸福。

  我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挣钱改善生活,过上了好日子,我深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想说那些美国反华势力根本就不了解我们新疆的美好,他们想用“强迫劳动”的谎言来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注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