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方反华势力终将为自己的错误行径,付出应有的代价

2021年12月09日 22:53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天耀伟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 马军

  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频繁以“强迫劳动”为借口,无端地对中国企业进行制裁和打压。近期,美国政要更是再次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让我觉得既愤怒又可笑!作为新疆发展的见证者,我们最有发言权。

  新疆的棉花进入机采棉时代的事实已经毋庸置疑,而且种植户能够通过手机APP足不出户订购机器采摘服务,可以说采棉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了。同时,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上海代表处曾发表声明说,中国区项目团队从2012年开始对新疆项目点所执行的历年可信度审核和验证,从未发现一例“强迫劳动”。既然如此,那么“强迫劳动”的结论是从何而来?显而易见,所谓新疆棉花产业存在“强迫劳动”,不过是美西方反华势力妄图以此攻击中国内政的幌子。

  就我而言,我们公司始终致力于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企业充分尊重员工的择业自由和人身自由,充分尊重和保障各族员工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公司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都非常好,设有专门的清真餐厅,菜品丰富、味道可口,也很注重营养搭配,公司里还有阅览室、体育馆等各种场馆设施。每逢节假日,公司还会组织丰富的文艺活动,所有员工在这里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工作的快乐,没有人“强迫”我们劳动,我们也不需要被“强迫劳动”。

  我们看到,那些美国政客们在高举“人权”大旗指责新疆“强迫劳动”的时候,自己却做着惨无人寰的侵犯人权的举动,对印第安人做出的罪行,对私营监狱的强迫劳动,对人口贩运、血汗工厂,农场奴役、家庭农场等自身侵犯人权所选择的视而不见。因此,所谓的强迫劳动,只是给他们打压中国找了个冠冕堂皇的借口,其目的不过是想扰乱世界人民的视线,蒙蔽人们的双眼,企图以此达到祸乱新疆、遏制中国发展的目的。他们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抹黑中国,最终也将为自己的错误行径,付出应有的代价。事实胜于雄辩,真相不容玷污。一切谎言在事实面前都将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