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新疆棉花让我增收致富了

2021年12月10日 00:14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拖拉机司机  麦麦提·吐合提

  近日,看新闻的时候,听到又有美国政要诬蔑我们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我真是太气愤了,我强烈谴责这种无耻的污蔑!

  我是一名拖拉机司机,经常有镇上种棉花的农民租用我的拖拉机拉运棉花,尤其是到了每年播种棉花和采收棉花的时候,我的拖拉机租用生意是最好的,每天都有村民主动打电话让我去田间地头或者是到我家请我给他们运输棉花,有时候一天下来我要拉5-8趟棉花,我现在在镇上生意特别好,乡亲们运输棉花都找我,我也很热爱这项工作,既解决了乡亲们的困难,我自己的收入也提高了,现在每年仅开拖拉机都能有16000元的收入,我家里还有5亩地,农业收入5000元,家里有3头牛,畜牧业收入6000元,我的老婆每年工作收入18000元,年收入有45000元。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越来越幸福,2017年我家里还买了新车呢!

  我想对那些以所谓的“强迫劳动”来污蔑新疆棉花的美西方反华势力说:你们可真搞笑,看着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要超过你们了,你们就羡慕嫉妒恨,我们是不会对你们的错误言行妥协的!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