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生活像蜜一样甜!

2021年12月15日 13:18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皮山县企业负责人 艾尔肯·阿布力米提

  最近,我从电视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生活在新疆的维吾尔族人正在遭受“压迫”和被“强迫劳动”,看到这些,我感到十分气愤!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里,关于新疆的情况,我最有发言权!我的创业经历和幸福生活就是新疆发展的最好见证。

  2014年8月,我创办了一家铁艺制品公司,公司的员工都是附近乡村的年轻人。他们离家都很近,每天下班后都能回家,也方便照顾家庭,农忙时还能干农活。他们每天上班6-8小时,每月工资2500-3000元。公司里还有餐厅,每天为大家提供一顿免费的午餐。今后,我还想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带领更多的乡亲们一起增收致富,把日子过得更加幸福红火。

  在新疆,人们可以自由就业、自主创业、体面劳动,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我们的新疆,不容你们抹黑!我们的劳动成果,不容你们玷污!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