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谎言也改变不了铁一样的事实

2021年12月15日 13:16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皮山县养殖企业主管 阿力木江·阿卜来提

  我是阿力木江·阿卜来提,今年23岁,新疆皮山县人,现在是皮山县一家养殖公司分公司的生产主管。2020年大学毕业后,我回到了皮山。通过招聘广告,我了解到这家养殖企业的待遇和福利都还不错,于是我报名参加了应聘。顺利通过面试后,我被录用了。

  公司为我提供了单间宿舍,宿舍内配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设施,带有独立卫生间,生活上很方便。公司食堂每天提供3顿可口的工作餐,还有水果等,都是免费的。每逢节日,公司会给我们发放米、面、油、肉等福利。经过简单的培训后,我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第一个月我就领到了3000元工资。从那以后我就更加努力地工作,掌握了养殖技术,对管理也有了了解,工作很出色。有一天,经理问我:“如果让你负责养殖分厂的工作,你能不能干好?”我坚定地回答他:“可以”。后来经理把养殖分厂生产主管这个重要的岗位交给了我,我很感谢经理和同事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不知不觉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我的工资也涨到了3800多元。

  平日里,我经常向老员工和兽医请教饲养环节技术要点,有时候也会上网学习相关的知识,特别是小驴的出生、喂料、治疗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现在,我已经成为了驴养殖方面的“小专家”,我负责管理的驴都很壮实,毛色格外发亮。

  现在,我有了稳定的收入,在家门口实现了稳定就业。家里的条件变好了,也有了存款。工作之余,我会经常带着父母和弟弟出去转一转、吃个饭,一家人在一起特别温馨。今年父亲节的时候,我给爸爸买了一部新手机,父亲拿到礼物之后特别开心。看到父亲脸上的笑容,我心里是满满的成就感。

  这些天,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新疆人民被“强迫劳动”,我想说,你们是胡说八道!我就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工作是自己找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和生活条件都不错,从来也没有被强迫。我们有没有被“强迫劳动”!生活的幸不幸福我们最有发言权!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