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1.51亿元居民生活用电补贴发放到位

2021年12月23日 13:2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报道)“兵团电力集团转付的3167.99万元居民生活用电电价补贴资金日前已到账,我们一定实施好这一民生工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12月20日,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王芳说。

  记者从兵团电力集团获悉,12月16日,兵团电力集团将征收兵团辖区自备电厂的农网还贷资金1.51亿元发放至各师市电力公司,用于补贴居民生活用电电价。

  近年,为落实兵团党委提出“降电价、惠民生、强保障、促发展”目标,实现各师市居民用电“同区域同电价”,兵团电力集团规范各师市供电营业区内居民生活用电目录销售电价,兵团居民生活用电价格统一为每千瓦时0.39元,补贴资金由兵团电力集团向兵团辖区自备电厂进行农网还贷资金征缴,补贴政策于2019年1月1日开始执行,每年可为兵团职工群众节省电费支出约2.2亿元。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