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一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使命前行

2021年12月24日 16:3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刘美惠子报道)12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十一师举行。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治国结合兵团维稳戍边的生动史实,对全会精神作了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十一师退休干部吴培义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作为党校教师,我要全面、准确、完整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到位,让十一师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进一步掌握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十一师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师党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张煜林说。

  十一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推进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