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的“冬至”暖人心

2021年12月24日 18:2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杨斌 通讯员古扎努尔·肉孜 李慧娟 摆风亮摄影报道)为了让出门在外的乘务员和旅客快快乐乐过冬至,12月21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多趟列车上都开展了“暖心饺子”活动,把冬至的祝福送给一路同行的旅客。

  12月21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三组值乘的K454次列车上,餐车为旅客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和诚挚的祝福。乘客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没想到列车上还吃到了饺子,真是暖胃又暖心啊!”

  12月21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库尔勒客运段T9526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号”列车上,乘务员们在餐车包饺子,准备和旅客一起过冬至。

  12月21日,C810次列车停靠在乌鲁木齐站,列车乘务人员吃到了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房产公寓段乌鲁木齐乘务公寓工作人员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到了冬至最贴心的关怀。

  12月21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房产公寓段乌鲁木齐乘务公寓提前一周准备,手工包了15000多个饺子,为值乘的乘务人员送上冬至的关怀。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