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族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向阿布都加帕尔·猛德学习——为党旗添光彩 让党徽更闪亮

2022年01月05日 08:2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治立 巴莎·铁格斯 陈疆林

  新年伊始,我区亮出党员徽章的牧民大叔在网上网下引发高度关注。这是我区党史学习教育中最生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真挚的为民情怀,也是最鲜活的学习榜样。我区各族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向阿布都加帕尔·猛德学习,让榜样的力量成为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让内心的感动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更闪亮。

  阿克陶县布伦口乡与阿布都加帕尔·猛德所在的木吉乡相邻。这几日,“新疆牧民大叔亮出党员徽章”的视频,已刷爆了布伦口乡党员干部群众的微信朋友圈。布伦口乡党委书记李文娟表示,全乡将通过乡村大喇叭、电子屏等方式进行持续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通过学习增强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热情和干劲。

  “阿布都加帕尔·猛德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教育局教研室语文教研员杨玲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像阿布都加帕尔·猛德一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大河镇副镇长合孜尔别克·吐尔逊汉说:“我看到阿布都加帕尔·猛德亮出党员徽章的那一刻,内心深受震撼。这一行为充分表现出他对自己党员身份的自豪感。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学习阿布都加帕尔·猛德的这种精神,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大河镇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1月4日,在温宿县吐木秀克镇栏杆村,自治区地矿局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孙江华组织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学习阿布都加帕尔·猛德的事迹。他说,为人民服务,不一定要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但要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办,把群众的安危冷暖当成家事做好。

  喀什大学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拉兰·斯地克江说:“阿布都加帕尔大叔是最鲜活的学习榜样。从他的一言一行中我感受到了他对党发自内心的热爱,对党员身份的无比珍视,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要以他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青春奉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1月4日,哈密市伊州区西河街道惠康南社区主任阿衣加马丽·艾买提说,“看了阿布都加帕尔大叔的视频,我非常感动。我将以他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做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