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木·巴拉提:生意会越来越红火

2022年01月11日 08:5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每个人都了不起】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魏红萍

  “元旦前后,我们火了一把,新老食客对店里的新疆美食赞不绝口,相信依托水磨沟区打造的文创旅游园,2022年的生意会越来越红火。”1月4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摩界文创旅游园的巴比伦餐厅,店主阿里木·巴拉提兴奋地说。

  阿里木先后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水磨沟区等地开过饭馆,主营炒面、拌面、抓饭等新疆特色美食。他在水磨沟区七道湾附近开的巴比伦快餐店,因拌面和抓饭味美量足备受食客追捧,特别是店里推出的小锅抓饭,每天中午仅1个半小时50份抓饭就销售一空。

  “拌面、抓饭量足质优、价格公道,光回头客就能让店里生意持续红火。”做餐饮生意近10年的阿里木说。

  巴比伦快餐店生意火爆,阿里木却并未止步于此,他希望借助好政策谋求更大发展,带动更多人就业。

  2021年3月,乌市水磨沟区打造摩界文创旅游园,招商刚刚启动,阿里木便毫不犹豫地入驻园区,精心规划和建造新餐厅。“园区位置好,政府助推文创和旅游,以旅游带动产业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阿里木笑着说。

  阿里木全身心投入到新餐厅的创建中。“将来游客会越来越多,对就餐环境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阿里木说,从设计到装修,每个环节他都参与其中,让新餐厅既有新疆民族特色,又具有现代餐饮的时尚气息。

  2021年9月24日,巴比伦餐厅正式开业了,阿里木发动亲朋好友和新招录的20名员工,通过抖音和微信朋友圈推广新餐厅;从2021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开展为期2个月的促销活动。“除了进行线上推广,我们还在园区和社区的支持下,在周边发放促销单,如今已经有了一大批回头客。”阿里木开心地说。

  生意越来越好,阿里木信心满满:“如今政府支持,夜经济拉动,我们再努力些,争取新餐厅实现月营业额30万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