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地建成冬奥文化广场

2022年01月15日 09:5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迎冬奥 爱冰雪】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于江艳报道)家门口也能感受到冬奥文化浓浓气息。为拉近群众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距离,克拉玛依市和库尔勒市建成两个冬奥文化广场。

  目前,这两个冬奥文化广场主体建设工程均已完工。其中,克拉玛依市冬奥文化广场位于克拉玛依区友谊路136号电大跟前转盘处,库尔勒市冬奥文化广场位于塔里木油田小区影剧院内。

  据悉,新疆两地建设的冬奥文化广场均由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建设,经北京冬奥会文化活动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研究审核后通过建设名录,按照设定标准要求进行建设。

  冬奥文化广场是中外游客、体育爱好者和群众观看冬奥赛事、共享冬奥欢乐、体验春节氛围、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场所,为全面展示城市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提供了窗口。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