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事创业激情澎湃

2022年01月23日 10:1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手记】

  隋云雁

  聆听报告激情澎湃,大会发言成果丰硕,会场讨论气氛热烈,会下交流开拓思路……

  1月22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当天,委员们参政议政热情饱满,建言献策积极履职,会场内外,一股“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畅通物流大通道,打造新疆电商经济新高地”“完善城市社区管理体制机制,推动我区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巩固和提升塔里木下游生态保护与恢复成效”“加强民营企业合规体系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谋发展、谈创新、讲法治、述民生,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职尽责,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聚焦增进民生福祉谋划实招,一条条建言汇聚起谋事创业的正能量。

  展望未来,带着热望与期待,委员们身上洋溢着春天般蓬勃的力量。“2021年我们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又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新使命、新征程,我们有信心!”“新疆的基础设施建得很好,大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经济发展的春天。”委员们信心百倍,表示更要发挥作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我们还要继续加大普法覆盖面,让基层普法无死角”“持续创新,大力发展数字文旅”。责任担当,情怀担当,发言中,委员们均谈到要在各自工作领域共同发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不断进取、不断创造、不断奋斗,在服务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发挥更大作用。

  撸起袖子加油干。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