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风景线丨湖州市4家企业向柯坪县农牧民捐赠爱心衣物

2022年01月26日 15:1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红文报道)1月22日,柯坪县569户农牧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来自太湖之滨的温暖与祝福,每户农牧民家庭都领到了一件爱心衣物。

  经湖州市对口支援柯坪县前方指挥部协调,湖州市吴兴区红十字会组织辖区浙江布衣草人服饰有限公司、湖州织里宝妮曼依服饰有限公司、浙江桂氏贸易有限公司、湖州市河南商会等4家爱心企业为柯坪县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的爱心衣物。

  在接收到爱心衣物后,柯坪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深入阿恰勒镇团结村、启浪乡巴合恰村、盖孜力克镇托万喀什艾日克村、玉尔其乡托万库木艾日克村、柯坪镇喀拉库提村,将承载湖州市吴兴区爱心企业深情厚谊的爱心衣物发放到群众手中。

  自湖州市对口支援柯坪县以来,湖柯两地红十字会开展了多次爱心捐赠活动。春节临近,湖州市吴兴区红十字会再次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共捐赠羽绒服569件,惠及柯坪县569户农牧民家庭。

  柯坪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魏晓斌说,这批承载着爱心的羽绒服让柯坪县农牧民家庭真切感受到了来自湖州人民的关怀和温暖,让湖柯两地的情谊更加深厚绵长。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