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竭尽全力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2022年02月08日 08:5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娜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下更大功夫,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竭尽全力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坚定不移促进全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