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奋斗姿态开创新疆组织工作新局面

2022年02月09日 08:3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坦诚交流思想,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张柱强调,部领导班子要矢志不渝对党绝对忠诚,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将其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努力开创新疆组织工作新局面。要矢志不渝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上作表率。要矢志不渝站稳人民立场,在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凝聚群众上作表率。要矢志不渝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在完整准确、依法科学精准上作表率。要矢志不渝坚持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严格修身律己上作表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