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冬奥特许商店:补货预计3月底到位

2022年02月14日 08:4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冰雪盛典 吉虎贺春】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婷 通讯员 董世菊

  “请问冰墩墩、雪容融的钥匙扣还有货吗?”“请问还有‘冰壶’吗?”像这样的询问,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新疆)销售负责人卓世豪平均每天要听到七八百回。

  2月10日一大早,卓世豪就来到阿勒泰市风情街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卸货、理货。晚上10时关门后,再备货、补货……群众迎冬奥热情高涨,特许商品销售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高峰。

  “今天又接到客户的200件商品订单,要赶紧打包、邮寄。”卓世豪说,目前,2.6万多件冬奥特许商品已被抢购一空,线下预订已经有1万余人次。

  “线下预订最多的是冰墩墩相关产品,预计3月底补货商品陆续到货。”卓世豪说。

  据了解,作为特许零售商,阿勒泰市风情街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里提供的冬奥特许产品种类达300种,有徽章、钥匙扣、服装、箱包、冰雪运动用品等。

  “冬奥特许商品的购买热潮,体现的是人们对北京冬奥会的热情与祝福。这些特许产品,不仅品类丰富,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在设计上也注重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设计中,既有纪念冬奥的意义,也能起到推广体育文化的作用。许多游客和市民都期待能够‘把奥运带回家’。我们也会根据市场需求,加大供应,持续补货。”卓世豪说。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