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惠民消费月”活动3月1日启动

2022年02月27日 09:2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8000万元消费补贴让利消费者!这是记者从2月25日举办的“新疆惠民消费月”活动宣传推介会获得的利好消息。

  据悉,自治区商务厅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媒体助力、消费者受益”的原则,于3月1日至3月31日在全区组织开展“新疆惠民消费月”活动,活动由新疆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承办并联合百余家企业共同参与。新疆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搭建线上线下双平台,投入8000万元资源,用于促进绿色家电、家居家装、汽车消费升级、特色餐饮等方面的消费。活动期间将开展多重价格补贴活动,其中百货类单品补贴力度最高达20%,还将投入4500万元针对医疗等6个行业举办2场专场补贴活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云闪付APP绑定银行卡参加抽奖活动,在全疆29家国美电器线下门店使用。活动还联合新疆名优特农产品生产企业,利用线上线下渠道销售本地特色农产品。

  本次“新疆惠民消费月”活动以促进消费为主线,重点在绿色家电、家居家装、汽车、成品油、农特优新产品等消费领域精准施策,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引导消费升级。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斌表示,此次活动聚合家电企业、金融机构、重点商协会力量,充分发挥在新业态新模式、物流、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的优势,力促消费提质扩容,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后续还将针对汽车等重点领域推出系列促进消费活动。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