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2年03月02日 08:4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2月28日,哈密市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涉及项目共60个,总投资889亿元。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出席致辞,并宣布开工。

  玉苏甫江·麦麦提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坚决把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发挥资源、区位等优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的意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玉苏甫江·麦麦提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把抓发展、抓项目、抓产业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流程跟踪服务项目建设,及时调研解决问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开门红。各企业、施工单位要坚持做到“两个统筹”,把握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推动项目尽早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