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召开 推动老干部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2022年03月11日 08:2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自治区老干部局(处)长会议3月9日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重中之重,更加注重党建引领、更加注重发挥作用、更加注重服务管理,紧紧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以赓续红色血脉为使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政治上再对标、思想上再统一、精神上再凝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以激发政治热情为牵引,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鼓励他们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新贡献;要以传递党的关怀为担当,抓好资源整合、做好困难帮扶,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要以付出奉献为追求,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提升格局境界、锤炼严实作风、增强专业本领,让老干部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