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驻村工作再创新业绩

2022年03月19日 09:1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3月18日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访惠聚”驻村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应时顺势、与时俱进、优化加强,聚焦重点任务,更好服务中心大局。要坚定不移建强基层党组织,在选强人育新人、提能力强素质、补短板强弱项上用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强村富民,在防止大规模返贫、发展乡村产业、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上用心;要坚定不移提升治理水平,在推进平安建设、强化党组织对基层治理的领导、推进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上用劲;要坚定不移为民办事服务,在掌握实情、思想引导、为民服务上用情,全面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再创新业绩。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各驻村工作队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组织保证,激励担当作为,为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