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地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把握精神实质 推动落地见效

2022年03月22日 08:4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两会精神看落实】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连日来,我区各地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坚定信心、强化责任、迎难而上,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3月19日,哈密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扎实做好伊犁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15日,昌吉回族自治州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用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紧密结合昌吉州实际,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采取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

  14日,喀什地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对照全国两会提出的重点任务,结合喀什地区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发力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喀什地区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记者夏青 通讯员安艳 李新安 左晓雨 刘孟馨 史雪红)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