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地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篇章

2022年03月24日 08:5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两会精神看落实】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连日来,我区各地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实际成效。

  3月16日,和田地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实际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和田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月15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全州上下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克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3月13日,塔城地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记者夏青,通讯员牟林、王世英、汪春林)

[责任编辑: 宁艳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