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集团前两月实现销售收入313亿元

2022年03月30日 08:3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稳中有进!前两月,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中泰集团)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保供保运、市场销售等工作再上新台阶,销售收入达313亿元,同比增长110%。

  今年以来,中泰集团各单位立足自身实际,抢抓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忙生产。

  前两月,中泰集团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BDO(1,4-丁二醇)产量4.9万多吨,全面完成生产销售计划,为全年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开了好头。美克化工生产园区内,BDO四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力争7月30日完成中期交付。

  新疆升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泰集团下属装备制造企业,2021年公司打赢效益翻身仗,一举摘掉了连续3年亏损的“帽子”。今年前两月,该公司生产产值达到3512.9万元,同比增长133%。下一步,升晟公司将继续巩固企业拳头产品电炉变压器的市场地位,拓展电力变压器和电力设备检维修市场,拓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市场,努力打造先进制造和现代服务有效融合的“制造+服务”企业。

  中泰集团所属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前两月生产经营平稳有序,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5.96%。

  据悉,近期,中泰集团还将集中开工一批BDO、聚酯等煤质分级利用、煤基新材料重点项目,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同时,统筹推进农业、纺织服装、康养置业、教育科研等板块的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国企改革、风险防控、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新疆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