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李彬: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

2022年03月30日 08:5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两会精神看落实】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杜建辉报道)“今年全国两会很多内容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只要我们努力奋斗,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3月21日,库尔勒市铁克其乡畜牧养殖小区气氛热烈,党员干部和村民正在认真聆听全国人大代表、库尔勒市铁克其乡党委副书记李彬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中,李彬结合库尔勒市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党给了我们农民这么多好政策,我们要利用好,今年我打算贷款再买一批牛。”铁克其乡阿克塔什村村民麦麦提·卡依尔在铁克其乡畜牧养殖小区养了128头牛,听完宣讲,他信心倍增,决定今年扩大养殖规模,运用现代养殖技术,提高养殖效益,带动更多村民发展养殖业。

  当天,李彬还来到铁克其乡乔木格其农业开发区一处农田,面对面向村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好政策,为村民加油鼓劲。

  “听了宣讲,了解到很多关于我们农民的好政策,我很激动。我要采用科学、先进的种植技术种好饲草料,进行青贮,让羊吃得肥肥的,牛吃得壮壮的。”铁克其乡中恰其村村民艾山·提力瓦地说。

  “我要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把全国两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送到百姓家。同时我也会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诉求。”李彬表示,近期,他将走进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宣讲,让全国两会好声音响彻基层一线。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