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增航线 包机旅游持续升温

2022年03月31日 11:5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随着气温回暖,来新疆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新疆各个机场新增航线,包机旅游持续升温。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重点增加疆内外航班密度。在原有航班基础上新增4条航线,分别是乌鲁木齐至惠州、乌鲁木齐至庆阳、乌鲁木齐至菏泽、乌鲁木齐至宜宾,提供了更多出行目的地。库尔勒机场恢复喀什—库尔勒—郑州、库尔勒—郑州航线,新增库尔勒—成都、库尔勒—阿勒泰—塔城等航线,加密库尔勒—且末、库尔勒—若羌等航班频次。通过调整,库尔勒机场计划开通航线44条,通航城市将达到37个。

  富蕴优越的冰雪资源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雪友,滑雪包机热度持续升高。从3月31日至4月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即将迎来一批来自上海、北京、广州的旅游滑雪包机。为让旅客和雪友快速抵达富蕴,富蕴机场建立一条龙雪具运输模式,由物流公司在雪场交付雪具,方便旅客大件雪具的携带。

  3月28日,阿勒泰雪都机场开通阿勒泰—兰州—宁波往返新航线,是2022年夏秋航线换季以来,阿勒泰机场开通的第一条疆外新航线,逐渐完善的航线网络布局给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

  海南航空新增乌鲁木齐—上海浦东航线,复飞乌鲁木齐—深圳、乌鲁木齐—西安航线。海南航空新疆区域执飞的航线将达18条,每天出港航班量约17班,航点覆盖北京、海口、三亚、浦东、杭州、武汉、郑州、广州、深圳、重庆等18个国内重要公商务及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