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九届民运会筹备工作井然有序

2018年06月04日 10: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冯强报道)通讯员冯强从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民运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目前自治区第九届民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5月31日,来自全疆的20名裁判长抵达伊宁市,裁判团将对此次民运会比赛场地维修及器材配备情况进行指导和督查,对一些不符合比赛要求的场地进行重新选址和再优化配置。

  本届民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0日在伊宁市举办,拟设置16个大项、130个小项竞赛项目,8个表演项目。本届民运会的选拔赛有3个竞赛项目,分别是马术、押加、摔跤,目前马术项目的选拔赛已在昭苏县完成,6月3日至6日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体育运动学校举办押加和摔跤项目的选拔赛。

  据了解,本届民运会为历届规模最大,仅裁判就需要400多名。6月—8月期间,自治区第九届民运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完成各项目的选拔比赛和运动员报名工作,并接受自治区对场地及承办工作的验收。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