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专列来新疆 570余名旅客尽享8天“深度游”

2018年06月20日 22: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旅客乘坐列车前往喀纳斯景区。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 实习生阿丽娅·吐尔洪摄影报道)6月20日,一列准备前往喀纳斯景区的旅游专列缓缓驶入乌鲁木齐站经停,列车上的570余名旅客已经在哈密、吐鲁番等地游玩了三日,他们对即将开始的阿勒泰喀纳斯、伊犁赛里木湖等行程充满期待。

  据了解,此趟专列6月16日自河南郑州始发,游客们来自河南、山西、福建、陕西、湖北等地,8天的时间里,他们将体验哈密,吐鲁番、阿勒泰、伊犁、乌鲁木齐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进行一次新疆“深度游”。

  “坐着旅游专列来玩,真是很便捷,车上条件也好。”来自河南郑州76岁的游客李竹君第一次来新疆,她表示,新疆景美人更美,旅途中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热情。

  为方便游客,该旅游专列采取一张火车票乘全程的办法,游客在旅途中不中转、不换车、车随人行,为游客打造温馨舒适的移动之“家”。

  河南路仕达旅游集团导游杜乘龙说,今年不但在专列上增加了很多服务项目,线路的设置上也加入了哈密,阿勒泰、伊犁等地的知名景点。

  “内地旅客对新疆的认知度比以前高了很多,我们走的一些景点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了解,这和近年来新疆旅游的大力宣传分不开。”杜乘龙说。

  “早听说过新疆不只是歌舞之乡,更有各种美食世人皆知!”来自陕西宝鸡的旅客郝任侠意犹未尽地说,“8天不够玩,以后还要找机会来新疆。”

  “此趟专列每到一个旅游目的地,都安排了演员载歌载舞欢迎游客,端午节那天,特别为旅客准备了粽子。”新疆路仕达旅行社总经理贺萍表示,希望更多游客能来新疆走一走,看一看,深度游一游,在这里亲身体验“辽阔疆域 无限风光 新疆是个好地方”。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