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新疆】

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分别在乌鲁木齐昌吉和田开展第一轮下沉督导

2019年04月17日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 张瑞麟报道)根据督导工作安排,从15日起,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分别在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和田地区开展第一轮下沉督导。

  督导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进一步深入县、乡镇(街道)、村(社区),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了解情况,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依法依纪查处涉黑涉恶及“保护伞”“关系网”,治理行业乱象,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有效开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