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19年05月08日 10:1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高娃报道)5月7日,2019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在乌鲁木齐启动。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大赛历时4个月,将为获奖选手、优秀项目提供多项政策及资金方面支持。

  此次大赛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团委、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

  凡在我区已经创业或者有一定创业能力、拥有可行性创业项目且有创业意愿的年满16周岁的群体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主体可就近到当地人社部门咨询报名,或登录新疆人社厅网站、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报名,关注“新疆人社12333”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赛事动态。

  近年来,我区先后出台一系列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持续开展创业创新大赛等各类创业活动,营造了支持创业、鼓励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区就业形势持续向好。今年一季度,全区新增创业1.69万人,带动就业3.12万人。

  据了解,2018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有1806名选手参赛,共有10个创业项目与3家风投机构实现合作,3个创业项目成功入驻创业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