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果巴扎”亮相大巴扎步行街 游客可通过模拟实景体验田园风光

2019年06月20日 10:3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6月18日,新疆首家VR实景“疆果巴扎”亮相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疆果巴扎”是由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新疆果品推介新模式,将通过文旅融合的展示,更鲜活地展现新疆果品的魅力。

  “疆果巴扎”由民居风情主题长廊、鲜果区、“杏”福快车文化主题馆、葡萄馆、苹果馆、红枣馆、干果区等多个主题区组合而成,在每个区域都能现场看到场景模拟展示的“田间地头”场景,让游客仿佛置身果园。

  其中,在“杏”福快车文化主题馆,通过现场场景模拟杏树和杏堆、智能触摸一体机、VR智能设备体验、48瓶杏花杏树鲜杏的浸制标本、50幅蜡叶标本等多种形式,向游客全方位展示新疆杏子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智能触摸一体机可以看到国家杏种质资源库全景图、新疆杏数字资源共享平台、不同品种杏子的营养成分及适宜加工途径等。

  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永翔说,大巴扎步行街是许多来疆游客游玩的第一站,新疆果品的展示宣传需要这个窗口。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助力更多的高品质疆果“走出去”。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