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邦节小长假游新疆,看看有哪些主题活动和优惠

2019年08月09日 10:08   来源:天山网

  车师古道景区。

  天山网讯(记者张小宓 通讯员杨洁 赵丹摄影报道)8月的新疆,水草丰美,瓜果飘香。从8月10日到8月13日,连续4天的假期,让大家有很多出游选择,您想好去哪儿了么?先来看看疆内景区景点,在古尔邦节小长假期间都推出了哪些优惠及主题活动吧。

  新疆古生态园:有歌舞有马术有美食

  8月10日至13日期间,新疆古生态园准备了一系列特色活动。

  马是景区主角,小长假期间每天上午12:00至18:00,将有两场马术表演,包括名马展示、技巧表演、队列展示、歌舞表演等。游客有机会见到迷你马、汗血马,安达鲁西亚马等五六种名马。

  每天16:30在园区门口,17:30在室外马场,将有两场麦西热甫舞蹈表演。

  新疆野马文化发展公司新媒体部主管刘杰说:“在此期间,在新疆古生态园景区购买门票即可获赠一张餐券,凭餐券可在景区内北高加索烧烤区领取一份阿塞拜疆特色美食。”

  此外,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石河子和克拉玛依五地州市游客,凭身份证可享受门票半价。

  昌吉:多项精彩文旅活动

  8月11日到13日,昌吉玛纳斯县兰州湾镇将举办五彩乡村文化旅游节。

  玛纳斯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股负责人闫彬说:“届时将有摸鱼大赛、垂钓比赛、水上城堡、沙滩波波球等趣味比赛活动,还有乡八宴等乡村美食,此外,还专门准备了一座木质的网红桥,游客可以在那里打卡拍照。”

  8月11日,吉木萨尔县车师古道穿越赛将在车师古道景区举行。

  吉木萨尔县全域旅游发展办公室营销中心主任赵丹说:“目前已有300多名来自疆内外的选手报名参加10公里和36公里的穿越比赛。游客可在现场观看比赛。小长假期间景区周围还有土特产销售。”

  在小长假期间,阜康王母桃园门票半价。

  吐鲁番:免门票发抖音还有礼品

  目前吐鲁番葡萄成熟正是采摘季。您可以去乘电梯看看坎儿井内部,坐小火车逛逛火焰山,做一次沙疗,摘一回葡萄,或者跟着装扮好的工作人员来一次“跟着大王来巡山”。

  在古尔邦节期间,吐鲁番的文物景点有专属优惠,游客可以160元一票参观交河故城(世界文化遗产)、高昌故城(世界文化遗产)、苏公塔、千佛洞、阿斯塔那古墓、台藏塔六个历史文化精品景区。

  游客也可以选择105元参观交河大景区,包含交河故城+交河古村,送交河区间车。选两个以上文物景区参观即获优惠。

  疆内散客和自驾游游客购买吐鲁番旅游景区(点)线路门票,可获赠精美小礼品,散客发送景区游玩抖音,凭门票及抖音视频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此外,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石河子和克拉玛依五地州市游客,凭身份证可享受14条吐鲁番景区线路门票买一赠一的优惠。

  哈密:一元公益游哈密

  记者从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目前巴里坤、胡杨林、魔鬼城等景区景色都非常好,此外,“一元公益游哈密”活动继续,古尔邦节期间游客可以享受到这个优惠福利。

  小长假期间,游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捐款通道,通过最低捐助一元钱支持景区红十字救护站项目,即可获得专属“吃瓜打卡”点图片即“免费入景区凭证”,将这张图片设置成手机屏保,便可参与在哈密市设置的8个“吃瓜打卡”点参与活动,即在哈密王府景点、哈密瓜园景区、哈密魔鬼城景区、大海道、宝农“七一”夜市、鸣沙山景点、巴里坤古城景区、胡杨林生态园景区免费品尝哈密瓜,并领取“一元公益游哈密”实物卡,集齐6张、8张实物卡的游客可获得不同的“哈密旅游礼包”。

  凭借相关手机屏保或“一元公益游哈密”卡片游客,游客还可在免费游览哈密市域内景区景点各一次。

  那拉提:推出优惠套票

  盘龙谷景点地处那拉提河谷草原与空中草原的中介地段,有“五彩盘龙谷,秋醉那拉提”之称。

  在小长假期间,游客除了赏美景,还可以享受185元优惠价购买全景游套票,即景区门票+空中草原区间车+盘龙谷观光车的,此外盘龙谷单线也有买三赠一优惠活动。

  可可托海:暑期优惠将截止

  可可托海景区目前格桑花正盛开,沿途还可以看到伊雷木湖边盛开的向日葵。山清水秀正是避暑赏景的好时节。

  新疆可可托海景区营销部主管杨洁说:“暑期推出了多重优惠及主题活动将在8月15日截止。古尔邦节期间,学生朋友们可以和家长一起,利用假期来景区游玩。在小长假之后,还将有抖音大赛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