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发布 乌鲁木齐位列跟团游热门目的地第3名

2019年09月06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记者9月5日从携程发布的《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中获悉:今年“十一”长假期间,西北各省区成为跟团游的热点。在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中,兰州、西宁、乌鲁木齐分列前三位。

  “今年‘十一’假期国内游热度明显超过去年同期,从携程平台上数以万计的国内游订单看,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分别为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昆明、三亚、桂林和张家界。”携程大区公共事务经理孙为立介绍。

  “十一”长假是每年最后一个长假,也是游客出行的主要时间。携程预计,今年“十一”长假期间,国内旅游人数有望达到8亿人次。

  近年来,新疆旅游发展迅速,“十一”期间接待游客量、旅游收入连续增长。2018年“十一”长假期间,新疆累计接待国内游客1021.27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31.05%;实现旅游总消费142.47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37.56%。

[责任编辑:张赏华 ]

【新疆是个好地方】草原沙山秋染金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草原 哈密 鸣沙山 耸立在 山景2019/09/06 10:18 阅读详细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文旅推介受热捧

来源:新疆日报 | 经济新闻 | 新疆 线路 旅游线 冰雪 吸引2019/09/06 10:18 阅读详细

【新疆是个好地方】壮美的慕士塔格峰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慕士塔格峰 登山 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 阿克陶县 交界处2019/09/06 10:18 阅读详细

【新疆是个好地方】伊犁新通两条公路助力风光游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景区 蜂场 高等级 尼勒克县 位于2019/09/05 10:43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