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 奋斗新时代——喜迎国庆】百场快闪,2500万个祝福 天山儿女放歌颂祖国

2019年09月18日 10: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大标报道)9月16日,“学习强国”APP在“实践”栏目置顶转发了《百场快闪,2500万个祝福——天山儿女放歌颂祖国》短视频和稿件,向全国网友呈现了天山儿女浓浓的爱国情,成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段欢乐序曲。

  “我爱你中国!”时代楷模、老护边员魏德友和老伴伫立在风中,仰望猎猎飘扬的国旗,喊出了发自内心深处的真情。

  这是塔城地区拍摄国歌快闪时的一个场景。拍摄者之一的塔城地区广播电视台记者哈得列提·赛甫拉说:“拍了半个月,每天都在感动感恩中度过。”

  今年5月,“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与天山网联合启动了“天山放歌颂祖国”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得到全区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好作品源源不断,从塔里木盆地到阿尔泰山脉,从帕米尔高原到伊犁河谷,各族儿女激情唱响国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红旗飘飘》等11首爱国歌曲,表达热爱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表达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建设祖国边疆的豪情。这些快闪短视频在“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发布后,得到各界好评,营造出天山南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

  近日,快闪作品发布到第100部时,“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制作并发布了《百场快闪,2500万个祝福——天山儿女放歌颂祖国》短视频和稿件,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勒泰地区、塔城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克拉玛依市、喀什地区等所属各县区市“零距离”微信公众号纷纷转发,在朋友圈持续刷屏,形成全区性热点传播。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