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2020丨第一书记备年货 拉依喀村与全国网民的甜蜜约定

2019年12月19日 09:52   来源:天山网

  核对货品、打包、装箱……到达目的地,村民们正有条不紊地分工协作,杨博也立马撸起袖子,加入“打包队伍”。“这是我们为全国人民准备的年货,一定要仔细,保证产品的包装质量。”杨博边干活边嘱咐大家,“我们要把村里最好的产品分享给全国人民!”

  “和田地区的老百姓一直有种植玫瑰、食用玫瑰的传统,我们这次准备的年货就是村民亲手种植,亲手采摘并参与制作的玫瑰花酱和玫瑰花茶。”于田县阿热勒乡拉依喀村第一书记杨博笑着说。

  “花香”不怕巷子深,红色的玫瑰不仅映照着村民火红的日子,也助力了企业的发展,优质玫瑰“原料”源源不断地走向新疆于田瑰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加工产品生产线,摇身一变成为含有玫瑰元素的食品、精油、日化用品、酒水等,广受消费者青睐。今年,这些产品也都将出现在拉依喀村为全国消费者准备的“2020年货大礼包”当中。

天山优品电商平台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