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9日 16: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10月29日,新疆大学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学者座谈会。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摄影报道)“十九大报告指引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10月29日,新疆大学法学院教授王芳说。

  连日来,新疆各高校以召开干部大会、专家学者座谈会、党小组会议等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周旭勇表示,新疆大学将紧紧抓住“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大机遇,扎根新疆大地,立足新疆大学实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发出“新疆大学声音”,展现“新疆大学作为”,做出“新疆大学贡献”,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建昆表示,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守好高校育人阵地,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农大人新的贡献。

  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月红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感慨良多。她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融入教材、课堂,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团队的作用,深刻领会报告精髓,及时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伊犁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范学新表示,学院将结合伊犁州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以“人才立校、特色兴校、科研强校”为目标,大力推进应用型转型,努力创建地方特色鲜明、重点学科领先、教师教育优势突出,服务社会能力强劲,疆内先进、国内和中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综合大学。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