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哈密:高端定制旅游受热捧

2018年08月15日 10:5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朝阳初升,哈密大海道变成了一幅美丽的壁画,令人震撼不已。”近日,谈起7月底的哈密探险之旅,第一次领略到大漠戈壁的壮丽、雅丹地貌之神奇的北京游客仍沉醉在美景中。

  4天探险之旅,给来自北京的30名高端游客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与以往的旅游团队不同,我们不仅欣赏了大海道独特的雅丹地貌,还有专门定制的雅丹寻宝游戏。巴里坤湖的美色、天山的壮阔让人留恋。”北京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红岩深有感触。

  为了给游客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北京大海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入资金500万元,引入10个组合式太空舱客房,条件可媲美星级酒店。

  “今年上半年我们接待游客500多人,超过去年全年。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高大上的居住条件,摄影、摄像团队随行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使旅行成为一场真人秀。尽管人均日消费突破6000元,我们的高端定制游依然受到游客追捧,不少大型公司将这种高端私人定制旅行作为对员工的奖励。”北京大海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弘说。

  今年,大海道私人定制游悄然兴起,开启了哈密旅游的新模式。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和户外旅行商纷至沓来,探索哈密特种旅游、开展私人定制旅游和开发高端旅游产品新领域,世界知名的贝尔生存训练营也来挑战哈密特种旅游资源的极端环境。今年上半年,各大户外旅游机构参与组织高端客户进入哈密大海道累计达到5000人。

  “哈密旅游线路选择性最多、景致差异性大,有足够广阔的创意空间,有足够丰富的体验内容,适宜发展私人定制旅游。”哈密市旅游局局长赵海燕告诉记者,目前,哈密正着力打造特种定制旅游产品体系,科学开发个性化、高品质特种旅游资源,打造集自驾房车休闲游、自驾越野探险游、休闲度假游、康体养生游、研学体验游等为一体的私人定制特种旅游产品体系;发挥“文化+旅游”融合优势,积极开发一批文化体验旅游项目;引进龙头企业,打造高端定制旅游精品。

[责任编辑:王杨 ]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 新疆是个好地方】哈密多举措促旅游业发展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旅游业 业发展 哈密市 有限公司 招商引资2018/07/19 10:32 阅读详细

7天5趟援疆旅游专列抵达哈密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 地州新闻 | 2018/06/11 09:23 阅读详细

2018年“哈密旅游进中原”推介会举行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旅游专列;旅游合作;推介会;旅游人才;旅游产品2018/05/27 10:39 阅读详细

一冷一暖“唱主角” 哈密冬季旅游悄升温

来源:哈密日报 | 地州新闻 | 松树塘;冬季旅游;柳树泉农场;旅游项目;旅游收入2018/01/15 12:22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