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发布公告称:周琦仍归属新疆

2019年04月28日 10:3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最近半年,前新疆男篮中锋周琦的归属权问题一直受到多方关注。

  27日,CBA公司发布公告表示:球员周琦返回CBA后,新疆广汇俱乐部享有对周琦为期两年的优先注册权或独家签约权。

  2017年,成功帮助新疆夺冠后,周琦开启了自己的NBA之旅。2018年底,周琦遭到火箭裁员。在找寻下家未果的情况下,回到CBA联赛效力,成为了周琦唯一的选择。当时,得知周琦有回国意向后,北京队、辽宁队都曾向周琦提供合同。

  面对这样的局面,新疆男篮及时向CBA公司提供了手中握有的关键材料。在收到新疆男篮和周琦各自提交的相关材料后,CBA公司召集双方举行了专题会议。

  依照审核后材料所涉及的中国篮协、CBA公司相关制度,CBA公司发布公告称:球员周琦返回CBA后,新疆广汇俱乐部享有对周琦为期两年的优先注册权或独家签约权。

  目前,新疆男篮和周琦已经达成共识,合同的细节将由双方接下来洽谈确定。

[责任编辑:廖映月 ]

CBA总决赛今晚打响 新疆男篮全力迎战:不惧挑战 展示自我

来源:新疆日报 | 体育新闻 | 新疆 广东队 学习 特点 男篮2019/04/26 10:20 阅读详细

新疆男篮CBA总决赛前瞻:再向CBA总冠军发起冲击

来源:新疆日报 | 体育新闻 | 总冠军 新疆 男篮 广东队 季后赛2019/04/23 10:28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