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坐着火车游新疆” 游客12天玩遍南北疆

2019年06月28日 10: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摄影报道)6月27日20:54,首趟“坐着火车游新疆 · 人民红号-时光列车”旅游专列,编组8辆,20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将在12天的旅程中穿越“三山两盆”,跨越6000多公里,完成贯通南北疆的全景新疆深度游,一同感受“流动的时光行进的新疆”。

  “坐着火车游新疆 · 人民红号-时光列车”旅游专列由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人民网新疆分公司共同打造。

  人民网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马亮介绍说,这趟时光专列是乌铁国旅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的重要行动,以“流动的时光行进的新疆”为主题,结合“坐着火车游新疆”与“人民红”两个品牌,倾力打造的多元素旅游集合体。

  该列车以旅游专列为载体,融合历史、文化、扶贫、援疆、科普、红色教育、民族团结等多种元素,让行进的列车成为流动的课堂,让旅游专列变成了见证新疆发展变化的“幸福列车”。

  值得一提的是,该列车车厢内外进行了特别的装饰,7节车厢按时间顺序布置了老照片和老物件,展现了不同年代的特点,让人仿佛走进了时光隧道……同时,还有二维码扫描观看主题内容、抖音大赛等。

  “‘时光列车’是新疆铁路与媒体、乌铁国旅与金博欢国旅等旅游企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全新产品。这趟旅游专列将新疆南北疆的美景串联起来,一 趟游遍新疆全境,也是对以前分片区开行旅游专列的产品升级。”新疆铁路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黄庭奋介绍。

  来自西安的游客郑欣欣是第一次来到新疆,当日乘坐该趟旅游专列开启为期12天的南北疆之旅。“这一路上我们将领略到不同的景色和人文风情,非常期待!”

  据介绍,“人民红号-时光列车”旅游专列利用新疆黄金旅游时间段,从现在起到今年10月,计划共开行9趟列车,分别在6月27日、7月9日、7月21日、8月2日、8月14日、8月26日、9月5日、9月16日、9月27日前后发车,以便满足全国各地的游客。

  游客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来挑选不同的档期,最大限度满足游客们探秘大美新疆的需求。具体行程请关注乌铁国旅微信公众号,或拨打4001516991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张赏华 ]

【新疆是个好地方】在新疆民宿里诗意栖居

来源:新疆日报 | 经济新闻 | 诗意 栖居 喀纳斯 薰衣草 体验2019/06/27 10:32 阅读详细

【新疆是个好地方】醉美赛里木湖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news@xjdaily.com 0991-5593345 xjdaily.com 2004-2017 copyright2019/06/28 10:15 阅读详细

【新疆是个好地方】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落幕

来源:新疆日报 | 体育新闻 | 自行车 车队 选手 第三名 月亮湾2019/06/28 10:15 阅读详细

【新疆是个好地方】特克斯入选避暑旅游十强城市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避暑 十强 特克斯县 气象局 旅游城市2019/06/28 10:15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