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09月04日 10:1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8月27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部务会班子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田文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抓好理论武装、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坚持严格自律,努力推进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