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03日 11: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呼图壁县五工台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干事摆新海

  我是一名党员、土生土长的呼图壁县五工台镇十户村人,我们村有汉族、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大家相处得十分融洽,有着最纯真的亲如一家的邻里之情。走上工作岗位后,我的每一步成长同样离不开各族兄弟姐妹的帮助。赴福建培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从学生成长为干部,回到五工台镇,又在组织的培养和各族干部的帮助下,成长为一名乡镇领导干部。

  多年来,我见证了五工台镇面貌和村民生活的改善:村里的泥泞小路变成了平坦的柏油马路,低矮的土坯房变成了一座座宽敞的安居房,孩子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接受着免费教育,村民生病有农村合作医疗保障。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让各族群众的生活逐渐富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而“三股势力”却妄图破坏我们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千方百计挑起事端、制造动乱,煽动民族仇恨、离间民族关系,肆意制造暴恐案件,是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行径。我们绝不能妥协退让,必须毫不留情地坚决依法打击。

  作为一名干部,我要带头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

  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广大群众的宣讲工作。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树立起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

  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居民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阅读栏等载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总目标,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为共建我们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积极投身反恐维稳斗争

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为榜样,在反恐维稳斗争中发挥自身优势,勇于站出来发声亮剑,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来源:天山网原创 | 时政新闻 | 2018/01/02 10:33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