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克来提 · 扎克尔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年06月27日 10: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6月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我区“放管服”改革,确保取得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效果。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坚定不移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坚决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切实抓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证照分离”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用好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提高网上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履行主体责任,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抓好组织实施,推动工作落实。各级“放管服”改革协调领导小组要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把承担的任务完成好,形成工作合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查找问题、补上短板,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