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电信助力疏附县发展优质果品产业助增收

2019年07月11日 10:1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霍然报道)7月6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喀什疆果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疏附县铁日木乡尤勒滚布格拉村晾晒场签订了杏干包销合同,木亚格杏干今年的销售正式启动。

  铁日木乡种植木亚格杏2万亩。为了让闻名遐迩的木亚格杏卖出好价格,去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76万元,在疏附县铁日木乡和塔什米力克乡新建了4座原生态杏干晾晒场。农民晾晒的杏干通过中国电信天虎云商销售平台,以每公斤130元的价格销到北京、上海、广东、海南等地。

  当日,正在晾晒杏干的库木力·巴依高兴地说:“我家有16亩杏树,去年卖鲜杏和杏干共收入1.2万元。今年,我把鲜杏全部晾晒成了杏干,650公斤杏干收入近4万元,非常感谢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给我们杏农建起了晾晒场。”

  除了修建晾晒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还出资50万元,为铁日木乡建起了木亚格杏树育苗基地。铁日木乡党委书记彭永胜说:“有了晾晒场和育苗基地,木亚格杏将成为铁日木乡的支柱产业。”

  据了解,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承担央企责任,仅2018年至今,就出资5400万元助力疏附县农村人居环境改造、温室花卉基地建设、“七月鲜”灰枣嫁接项目实施等。

[责任编辑:李敏 ]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巧手绣出幸福生活

来源:新疆日报 | 地州新闻 | 农民专业合作社;刺绣;幸福生活;巧手;洛浦县2019/07/05 10:11 阅读详细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两不愁三保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新疆日报 | 社会新闻 | 易地扶贫;群众;牧民;控辍保学;贫困家庭2019/04/20 09:41 阅读详细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新疆日报 | 时政新闻 | 初心 使命 坚决 脱贫 攻坚战2019/07/05 09:44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