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援定啦,伊恩·克拉克加盟飞虎

2019年08月20日 09:3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2017年勇士总冠军阵容中的替补得分后卫伊恩·克拉克加盟新疆飞虎,这是新疆广汇飞虎男篮8月19日官宣的消息。

  伊恩·克拉克1991年3月7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身高1.90米,体重79公斤,

  可胜任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他在NBA打了6个赛季,共出场330次。2013年,伊恩·克拉克以落选球员身份进入NBA,先后效力过犹他爵士、丹佛掘金、金州勇士和新奥尔良鹈鹕。

  他曾为勇士效力过两个赛季,他随队拿到过单赛季常规赛73胜和2017年总冠军。整个职业生涯,伊恩·克拉克场均出场13.7分钟,得到5.6分1.2个篮板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9%,三分命中率为34.4%。

  上赛季,他效力于鹈鹕,出场60次,场均出场16.2分钟,得到6.7分1.5个篮板和1.6次助攻。在季后赛面对老东家勇士,力砍18分,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

  作为身体单薄的双能卫,三分犀利,受对抗能力所限,在强人林立的NBA难以突破。但是在大学时代,他的技术全面性得到普遍认同。他的防守强项或许也是新疆队主帅阿的江所看重的。不过,组织能力不突出的伊恩·克拉克,对曾令旭的组织能力和周琦的高位策应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新疆飞虎将士而言,又需要适应一种全新打法的控卫。

[责任编辑:李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