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奋斗 我幸福】邱慧玲:用碎片时间创造更好的生活

2018年08月27日 10:28   来源:新疆日报


邱慧玲为自己加油。图片由邱慧玲本人提供

  新疆日报讯(记者魏红萍报道)42岁的邱慧玲阳光,睿智,甜甜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这个已经是高级工程师的女性,依然对新事物充满好奇,机缘巧合,她走进微商,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创造更好的生活。

  邱慧玲一直在企业工作,生活节奏和多数人一样,但她不断地在拓宽视野,努力让自己生活更好。“做微商不仅能赚到更多的钱,满足自己更高的生活需求,还能延伸自己的生活圈子。”她说。

  做微商很偶然,邱慧玲的姐姐给她推荐一款女性用品,邱慧玲按照厂家的说明书去试用,发现比平时用的品牌效果好,邱慧玲就给朋友推荐,并交流试用心得,没想到朋友直接付钱拿走了一盒。邱慧玲当时还有点懵:“难道这就是做微商?”带着这份欣喜,她开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推广。2016年7月10日,邱慧玲开启了微商之路。

  “现在早已过了刷屏的时代,我做微商要传递正能量,喜欢你的人才会喜欢你推广的产品。”邱慧玲说,她每天空闲的时候就会在朋友圈发自己的感受、见闻以及产品的使用小妙招,即使遇到新产品必须要发推广时,她也不会去刷屏,而是配合自己的试用心得去展示,圈友对她的微商产品有了不错的印象。“很多陌生人常常私信我购买产品。”

  邱慧玲说,刚开始做微商时,为了扩大朋友圈,她随时随地加微信,比如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她和身边等待的人聊天加为微信好友。通过自己的努力“增粉”和使用者的推荐,目前邱慧玲的朋友圈已经有1600余名好友,成为邱慧玲代理产品的消费群。

  转眼2年过去了,邱慧玲将碎片时间发挥到极致,她的微商越做越好,有了可观的收入。“收入多了,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今年就利用休假带父母去旅游了。”她说。

  现在,邱慧玲代理的产品扩展至多个产品,但她始终坚持要卖好产品,她每推广一个产品自己都会首先成为消费者,在试用好的前提下,再向朋友圈推。她说:“只要我有梦想,就要努力去实现。”

[责任编辑:张赏华 ]